魔药教授的贴身助教

文笔渣渣的透明小写手

【恋与漫威】Kim小姐的惊叹②

  • OOC预警

  • 渣渣文笔

  • 欢迎捉虫

  • 含复联所有人

  • 男主待定三选一 小蜘蛛、托尼、洛基

  • 挺长的一个系列

  • 送给Kim小姐的文  @甜酒儿

  • Kim小姐的惊叹①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

当耳边传来机械的女声,你的心情有些复杂,这是意料之中的。你在学校的半天给自己做足了心理准备。

即使这样你还是觉得心里空落落的,你的感觉到你脸颊的肌肉在颤抖,你有些用力的咬着嘴唇逼迫自己不要过分激动。

也好,爱的人不在这个可怕的世界……你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耳边传来了敲门声,你打开门便看到了Peter。

“Kim!你怎么了?”Peter发觉你的表情不太对。

“……”

“Hey,女孩儿!你别吓我。”

你的脸色苍白的可怕,你很想告诉Peter你经历了什么,知道些什么,失去了什么。可是话到嘴边,却开不了口。

 

你抬头看着这张熟悉又陌生的脸,问他:

“我还能回去吗?”

“一定可以。”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Peter这样安慰你。

心里的紧闭的锁像是松动了一些,你带着苦涩的笑容抱住了少年。

“给我五分钟……好吗?”你把头埋在他的胸前。

少年有些惊讶,他的身体僵硬了一瞬便放松了下来,他结实的手臂环住了你。

他的怀抱特别温暖,有着阳光下的青草香,洗衣液的柠檬味,你都不明白自己此刻的嗅觉为什么突然如此灵敏。

听着他有力的心跳声,你紧绷的神经总算松了下来,可是眼泪却控制不住了。

 

就这样沉默了许久。

直到Peter感觉到了衣服上的濡湿。

他轻轻的叹了口气,抚了抚你的头发,什么都没说。

“你不问我?”埋在他怀里的你问道。

“……不敢问。”

“Tom Holland你真可爱。”你抬起头看着他。

“嘿!…..我!”

他本想要反驳些什么,看到你满是泪水的脸眼神有些慌张,急忙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发现自己没带纸巾后用自己的衣袖擦了擦你的脸。

“Peter!干嘛那么用力!你的衣服洗过没?”你想要逃开。

“你终于想起来我叫Peter?对啊!我的衣服一个礼拜没洗,还沾满了你的鼻涕!”Peter扯住你的袖子不让你溜走。

“啊!离我远点儿!”你挣扎着。

 

不远处倚着门框的梅姨被这两个“小孩子”的互动萌到笑出声。

你和Peter立刻保持了两米的距离。

“咳……emm你们终于发现我了?”梅姨笑着,“小姑娘过来吃晚餐吧。”

“不了不了!!谢谢梅姨,我还有事!再见!”你脸红了。

溜了溜了!

你推了一把Peter逃回了自己的屋子。

哎呀?又没做错事,为什么要心虚?你有些无奈。刚才情绪的波动耗尽了自己的体力,你倒头便睡了。

 

画面转到Peter家。

“Peter?你喜欢她?”梅姨一脸八卦。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否认三连。

“是吗?”梅姨一脸不信。

“Kim是新同学,她好像遇到什么事情很难过,我只是安慰他。”Peter解释道。

“哦~好吧,那你要多关心一下那个女孩。”梅姨朝Peter眨眨眼。

“好的。”Peter低头有些脸红。

 

你希望在这个世界里有你的港湾,有关心你、爱你的人。

你在屋子里翻找到了这个世界的自己父母的照片和联系方式,决定回去寻找答案。

 

你向学校请了两周假,回到了现在这个Kim的父母的家中。他们有同样的相貌,不一样的性格。这里的父母忙于工作很少回家,他们的热情不在于家庭而是事业。

他们没有温暖的笑容,关切的问候。

他们不喜欢四菜一汤的家常菜,而是一人一份的西式晚餐。

他们不想听你的诉说,他们觉得荒诞可笑。

你说你想家了,换来的是沉默。

你知道他们不是你真正的父母。

虽然相貌是一样的……

也许是不一样的灵魂吧……

 

你是平静的离开这个家的,原本以为自己会更加悲伤。可是并没有。

因为你的灵魂似乎离开了身体飘上了天空、飘向了宇宙,它似乎是在努力寻找世界的边界,想要击碎边界上的玻璃罩子。所以情感反而不那么重要了。

 

 

两周的时间里一定发生了很多事情,从Peter的状态就能看出来,他精神萎靡,情绪低落。即使猜到发生了什么的你,也并没有任何举动。

这关你什么事呢?你只是个看客,有些事情不参与、不动作反而会更好。毕竟未来的一切已成定局。小蝴蝶胡乱煽动翅膀也许会带来更糟糕的后果。

 

手机上有三十多条信息,来源于同一个人。你一条都没有回过,你淡淡的扫了一眼那个位置,删除了全部信息。

 

Peter看到你回到学校,烦躁的心总算能稍稍平复。

“Kim,你怎么招呼都不打一声就请假了,我还以为出什么事了,吓死我了!我差点爬窗子进你家。”Peter摸了摸鼻子掩饰自己说了谎,他其实真的溜进你家里去了。

“回去确认一些事情。”你淡淡的回应。

“我发了三十几条信息!”Peter有些不满。

“手机出了点问题。”

 

你说谎了,那三十几条信息你当然看过。

“Kim,心情好些了吗?”

“不要哭了!事情会过去的~”

“明天请你吃皇后区最好的三明治~早点睡吧!”

“Kim,怎么没来学校???”

“出什么事了吗?”

“看到请回复,我很担心你!!”

“教授说你请假了?出什么事情了吗??”

……

说实话,Peter Parker的关心让你惶恐,你怕影响剧情,你更怕和他有接触影响了自己。你讨厌这个世界,它混乱、暴力、危险……你怕受伤,你怕死!这个世界没有你的依靠。就是这个简单的原因,让你不愿意与这个少年再多接触,原本不错的关系也变得冷淡了。

 

“Hey!你怎么了?”Peter问。

“没什么。”

“Kim,如果你发现了一个可怕的阴谋,而你有能力去阻止。可是有人关心你觉得你还小不应该插手甚至觉得你幼稚、冲动。你会怎么做?”Peter托着下巴看着你。

“我?……我也许什么都不会做。”你认真的看着面前的少年,“天塌了有个子高的顶着,即使知道一切我也不想参与,我讨厌一切的混乱!我不想受伤!别人的生死和我没有关系,我就一个自私的胆小鬼。”

你越说越激动,声音也大了起来,惹来周围学生的目光,Peter有些惊讶。

“Kim?”

“……”

你沉默了,趴在桌上假装午睡,不再搭理Peter。

 

 

你和Peter的关系冰冻了很多天,你调换了座位离他很远。

他的交流你不理睬,短信也没有回复,回家也会绕道走,你尽一切办法与他减少接触。

也许是你表现的突兀,班级里开始传出你把Peter甩了的流言。

你考虑换班了。

 

“你很讨厌我?”Peter拦住了你,他的脸色不太好。

“没有。”

“我看到你的换班申请,为什么?我以为我们是朋友。”Peter的语气带着急切。

“……”

“是因为那些流言?”

“Parker先生,我想我们并没有那么熟。”

你转身离开,想着也许转校是最好的办法。


------------------------------------------------------------------

女主是个怂包,不想与超英有接触,身边有没有亲人怕得要死。

她始终认为那些英雄都是电影里的漫画里的角色,所以拒绝投入感情~后期会有改变,她会发现他们是有血有肉活生生的人!胆子也不会那么小了,她有了朋友,有了亲人,有了依靠~


关于三个男主 小蜘蛛 托尼 洛基的选择希望大家能看到后面的剧情,给我提提意见。

交流群呢助教小姐的秘密魔药间 682377293 欢迎加入哦~

 

期待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爱你们! 


 

 


评论(22)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