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药教授的贴身助教

文笔渣渣的透明小写手

【恋与漫威】Kim小姐的惊叹①

  • OOC预警

  • 渣渣文笔

  • 欢迎捉虫

  • 含复联所有人

  • 男主待定三选一 小蜘蛛、托尼、洛基

  • 挺长的一个系列

  • 送给Kim小姐的文  @甜酒儿  也是自己的生日贺文 嘻嘻



 

你的同学是蜘蛛侠,这简直是同人小说的恶俗情节。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上课打盹的一小会儿你就破次元了。

 

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因为你闻到了一股酸黄瓜的味道,一定是饭点到了。

“大中午的谁会吃酸黄瓜?”你小声嘟囔着。

扫了一眼教室,你成功发现了左前方的一个男孩弯着腰在偷偷啃着三明治,似乎是察觉到你的视线,男孩子转过头不好意思的看了你一眼。

 

“Tom Holland???”你诧异极了。

难道是荷兰弟为了新片偷偷摸摸来体验大学生活?

不对不对!班级里的花痴女生毫无反应吗?早该尖叫了。

你环视了一周,mmp!一个都不认识,这是什么情况?

 

“妈耶!”意识到有可能破次元的你猛的站起身。

这下几十双眼睛齐刷刷的盯着你了。

“Kim小姐,有什么事吗?”发际线在后脑勺的教授显然因你的打断而不满。

“emm……突然想起来家里门好像没关!”急中生智的借口。

“Kim小姐需要请假回家?”

 

“关了!关了!我看到你关的。”Tom Holland突然站了起来,哦不!也许是彼得帕克。

“???”黑人问号脸,“你怎么知道?”

天呐,这不会是恋与漫威的tag吧!难道你和荷兰弟的剧情已经进行到同居了?

荷兰弟的回应非常暧昧,班里的一群吃瓜群众甚至吹起了口哨。

“哟!书呆子谈女朋友了!”

一群人哄笑起来。

你看了一眼那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男生,这面相相当欠揍一定就是传说中的闪电汤普森了。

 

“我们是邻居不是吗?”荷兰弟似乎完全无视了汤普森的话向你解释道。

咦?印象中的小蜘蛛被调笑不是应该脸红反驳继续脸红吗?有点奇怪呢。

“我怎么不知道。”

“额……你才搬来……两天,没注意过也是正常的。”说完,荷兰弟脸红了。

嗯!这才是你知道的小蜘蛛。

 

“很抱歉打扰你们。”被遗忘了很久的教授挠了挠他不存在的头发,“既然Kim小姐关了门,那我就不批假了。现在!请你们坐下来,继续上课。还有!帕克先生,擦擦你的嘴,上课别偷吃三明治!”

 

你的脑子一团混乱,莫名其妙的穿越使你有些焦虑,不知道能不能联系到父母,还有国内的朋友。这么混乱的世界,你怕你承受不来。

还有后面糟糕的剧情,看完复联3的你觉得这简直是稳死的局面,毕竟连坐你左前方的疑似同人文男主都变成了灰……前途一片灰暗啊!

 

你下意识的看向荷兰弟,他也正看着你,神色有些担忧。

“你还好吗?”

没看懂口型的你胡乱点了下头,继续神游了。

 

直到下课,你目送教授光溜溜的后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CNM!我不想再参加一次高考啊!!!!”

 

 

放学了,这时的彼得应该毫不犹豫的冲出教室做他的纽约好邻居啊?为什么突然坐到你面前的位置一脸欲言又止。

“你今天怎么了?”

“Tom Holland!告诉我,我们进行到哪一步了?”你一脸凝重。

“什……什么?我叫peter parker!!!”小蜘蛛显然因为你连他名字都记不得有些尴尬。

“我们非常熟?你……?我?”认为自己是女主角的你莫名自信。

“不熟!不熟!你才转来两天,并没有!什么都没有!你甚至连我名字都没记住!”小蜘蛛急忙解释。

“好吧!关心我的热情邻居、同学。我们自我介绍一下?”你笑了。

“Peter Parker,你友好的邻居以及同班同学。”

“叫我KIM,请多多关照。”

你们下意识握住了手,Peter笑得很开心。网络上说的没错,他就是个小太阳。

多好的男孩啊!

 

“so,现在我们一起回家?”Peter对你说道。

“好呀!”

 

 

一路上你欲言又止,一方面你想知道剧情进行到哪一步,一方面你又怕被Peter发现不对劲。毕竟你身旁并没有最长的脸来堵住你的快嘴。

Peter居然没急急忙忙跑去当义警,难不成他现在还不是蜘蛛侠?

 

“班里最不苟言笑的就是你了。”Peter激动的时候就会话痨,“你知道吗?你前天刚来的时候闪电眼睛都发光了,Ned那天都没和我提起星球大战。但是你整整两天都不和任何人说话,面无表情!不过今天我发现你表情挺多的。Ned刚才被你吓到了,他一直觉得你是冷面女神。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应该说谢谢夸奖?”话痨小蜘蛛戳中了你的萌点。

“你真有趣!”

“……”

哪里有趣了?

 

你有一搭没一搭的与Peter聊天,大多数时候都是Peter自嗨。比如哪家三明治最好吃,热血漫画剧情,游戏晋级赛,班级里的八卦,利兹最近的动向。你真的是毫无兴趣呐。

哦?!利兹!她没转校?那应该还没到秃鹫的剧情?

似乎是觉得气氛渐渐尴尬,Peter有些生硬的转移了话题。

 

“你?喜欢超英吗?”

噢!总算聊到你感兴趣的话题了。

“还行吧。”平淡的语气加上面无表情,掩饰自己内心的激动。

装逼如风常伴吾身~

“你觉得钢铁侠怎么样?”

“我仇富。”

“美国队长?”

“太老!”

“Doctor Strange?”

“太长。”咦?怎么会有奇异博士乱入?难道是电影里没提到?奇异博士很出名吗?

“????长??什么长??”Peter激动的叫道,甚至破了音。

“脸太长!”

你一脸狐疑的看了Peter一眼,这孩子想哪儿去了?OOC了吧!好吧!毕竟是同人。

“咳…咳雷神索尔?”Peter假装咳嗽转移话题。

“异地恋是没有结果的!”你一脸正色道。

“那么蜘……”

“诶!你别说啊,他那弟弟特别性感。”你打断了Peter的话。

“……!他不能算好人吧!!!”

“我就是喜欢他那衣冠禽兽、斯文败类、心理阴暗、一肚子阴谋诡计的模样,帅的我想上了他!”

“???这是你眼里的洛基??你这是在夸他吗?”

“夸张!夸张的修辞手法。”

“好吧,你妈妈如果知道你有这样的想法一定会生气的。”

 

Peter的话像是敲了敲你此刻不清醒的脑袋,你都不知道自己的父母在不在这个世界,万一……只有你一人呢?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你只是不想孤身一人,现在!现在就去确认一下。

“不要你管!!!”

你有些激动的抛下这句话飞奔回家,留下了Peter一人。



--------------------------------------------------------------------------

两周了,总算更新了,真的太忙了!!有人想我了吗?

这个故事是写的女主莫名来到漫威世界,心里很惶恐觉得自己格格不入的故事,女主自认为看了电影很了解超英,其实只是刻板印象,应该会写的比较长希望你们能喜欢。


关于三个男主 小蜘蛛 托尼 洛基的选择希望大家能看到后面的剧情,给我提提意见。

我开了个交流群呢 助教小姐的秘密魔药间 682377293 欢迎加入哦~

 

期待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爱你们! 

 

 


评论(31)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