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药教授的贴身助教

文笔渣渣的透明小写手

点梗官宣

点梗公布

① @ai-c(你的名字我打不出来诶)@384的Tom爱Leo 

    男主:Tony

    女主:Belle(乡下土鳖暴躁霸气怪力女主)

    暂定名:《与龙共舞》


② @康宝宝 

    男主:Peter·小可爱·Parker

    女主:XXX(斯莱特林级长 高贵冷艳小魔女)(请康宝宝小仙女提供英文名)

    神助攻:Tony、Strange、Severus

    暂定名:《触不到的爱人》


③ @☀Dora☀  @星霁. 

    男主:洛基

    男主/女主:月神

    暂定名:《月神》(emm其实双男主文,你们懂的~如果两位仙女觉得是个雷点的话就告诉我,换性别(*/ω\*)......)


④ @💋什牧师 

  《安妮的故事》三片番外......我会更的

  《 十二年后》《最后的四小时》《另一个结局 安妮&西弗》


没抽到的小仙女等很久以后的1000fo点梗吧!(不知道要多久,可能某天一时兴起就把你的点梗给写了)


以上......等我龟速更新吧!!我真的好讨厌打字啊,手写的话我能天天更!!!

又有新脑洞了!复联团宠梗......关于一个吻的故事~


想要先剧透的话 到助教小姐的秘密魔药间吧 682377293~


评论(2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