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药教授的贴身助教

文笔渣渣的透明小写手

【综英美】当你有个表弟 ①

  • OOC预警

  • 渣渣文笔

  • 欢迎捉虫

  • 含小蜘蛛、二流法师、雷神、洛基

  • 沙雕预警

  • 感谢@阿啾 带给我的灵感

 

    此文又名 在死亡边缘疯狂试探的表弟

 

    你有个表弟……快要没有了。

 

 

 

锤子神——18岁的毒舌表弟

 

你的弟弟考上了纽约大学作为姐姐的你打算登门拜访送点儿贺礼,你家的索尔先生死皮赖脸的跟着你,可能在他的字典里“弟弟”是个美好的词汇……呵呵。

 

“老姐!想我没!哟,水管工来啦。”

你家表弟误认为你身边披头散发,着装随便,手提锤子的雷神是个水管修理工。

“来就来,带什么礼物啊。诶!工人我家厨房水管有些渗水你去看一下,杵在门口干啥?”

“……”

表弟一边不好意思,一边非常好意思的主动把你送的新款笔记本电脑抱在怀里,还不忘吐槽你身边的傻大个。

 

“老弟,这是我男朋友索尔。“

“???“表弟露出了怪异的眼光,脸上写了两个大字-你的眼光怎么那么差。

“你好啊表弟。“索尔露出了澳洲阳光般的笑容。

“……家里条件!工作!收入!“

“吾乃阿斯加德皇子,九界最好的国度,家财万贯!“

“……你当我傻缺吗?“表弟一脸不信。

“呵呵,索尔开玩笑的他是冰岛阿斯缺德村村长的儿子,是个官二代。“

你决定还是不把索尔的身份暴露出来免得吓到你家表弟。

 

“so……他的工作是水管工?“

“不是不是。“你慌忙否认。

“那他干嘛拎着个榔头?“

“那是锤子!!“心好累。

“so……装修工人?小锤四十、大锤八十?“

“……“

 

“没错!吾是装修工人,吾可帮你修水管。“说完索尔径直走向了厨房。

“诶????“你从不知道索尔会修水管。

“不是我说你啊,老姐你的眼光有点差啊!“表弟凑到你耳边对你说。

 

“表弟!水管修好了。“索尔笑呵呵的提着他的锤子,”大锤八十。“

说完他向表弟伸出了手。

“哦,谢谢,挺快的啊。“表弟默默的从口袋掏出一百美金,”不用找了。“

“水管修好了,礼也送到了。表弟,我们走了啊!“

索尔拖走了一脸懵B的你。

 

“索尔?你怎么会修水管的?“

这是索尔点亮的新技能吗?你有些疑惑。而在这时,你的表弟打电话来了。

“我次奥¥&%¥%……#到处飙水,你家装修工人怎么搞得?”

你听着电话里慌乱的声音突然想笑,电话里突然传来“嘭”的一声。

“啊啊啊!!!水管爆炸了!我……&*%&……¥%%¥#”

你果断挂掉了电话并且关机。

 

“索尔???你是故意的?”

回答你的是澳洲阳光般的笑容。

 

 

 

二流法师——7岁的熊孩子表弟

 

你很疼你的小表弟,但是只有至尊法师知道你家表弟表面是个小天使,背地里是个小恶魔。

“大长脸,把我的背包拿过来!”

你一不在表弟就开始为非作歹。

至尊法师自认为非常酷炫的用法术召来了背包。

“啧,太逊了。”表弟一脸嫌弃。

至尊法师有些较真,使用了各种花里胡哨的法术展现自己法术高超。

真是一场声光电具备的视觉盛宴呢!法师得意的想。

然而表弟掏出了背包里的手机打游戏完全没看他一眼。

法师一气之下让小红捏爆了表弟的手机。

 

回到家的你便看到鬼哭狼嚎的表弟,黑着脸的法师以及摔碎的手机。

“姐姐!!他欺负我!!!”

小可爱一把鼻涕一把泪钻入你怀中,噢~这孩子太可怜了。

“史蒂芬·斯特兰奇!!”你大叫道,“谁干的?!”

“我不是!我没有!”至尊法师举起双手并偷瞄了身边的小红。

“还狡辩!小孩子又不会说谎,他能怎么你啊!你不会让着他吗?你都多大的人了!还有你小红!被斯特兰奇带坏了会欺负小孩了!好样的啊!”

“他说我逊!”

至尊法师很委屈,小红也很委屈。

“我看错你了!欺负小孩的人肯定不是什么好人。”

你抱着表弟打算离家出走,表弟偷偷的朝法师做了个鬼脸。

 

阿戈摩托之眼亮了。

至尊法师坐在沙发上一脸平静的喝着红茶看着书。

你家表弟呢?大概在火星?或者做着自由落体运动。

 

 

 

小蜘蛛——14岁的中二病表弟

 

彼得帕克认为想要得到女人的全部,必须先征服她家人的心。

所以此刻的彼得想要和你的表弟套套近乎,打好关系。

 

首先从最近的新闻聊起。

“hi表弟听说最近的蜘蛛侠吗?超厉害的呢“

“那个异装癖的家伙?啧,弱爆了!“

“他怎么是异装癖了???“

“红色头套紧身衣,还不够吗?“

“……“莫名觉得有道理的彼得。

 

“听说他打击罪犯是纽约的好邻居呢。“

“…….无聊。“表弟撇撇嘴。

话题似乎终结了呢,彼得觉得有些尴尬。

 “如果是我啊,我一定会去征服全世界,而不是做个义警。像我这样的帅哥根本不需要蒙面,一帮身材火辣的妹子围着我转,跪下为我唱征服,所以我说他一定很丑。我的梦想就是洗清全人类的污秽,人类都是肮脏的。呵~“

“……“刚想转移话题聊理想的彼得,”表弟,这个想法是错误的。“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

 

“我们打游戏吧,听说最近XXX很好玩的。“强行转移话题,认为游戏适合男孩子的彼得。

“呵,多大了还打游戏,你幼不幼稚。多看看书补充下你贫瘠的大脑吧。“表弟一脸嘲讽。

“……“这是无语的彼得。

“呵,愚蠢的人类。“

“……“这是懵B的彼得。

可能是认为彼得与自己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表弟果断不再搭理彼得回了自己的房间。

 

你在角落憋笑憋的胃疼,此刻的彼得一定想打人吧。

 

 

 

阿斯加德三公主——5岁的傻弟弟

 

在托尼史塔克的支持下复仇者大厦成为了吃饭喝茶唠家常的根据地。

作为新复仇者的你,这次把男朋友邪神大人和五岁大的表弟带到了复仇者大厦参加聚会。

邪神大人已经改邪归正了,虽然托尼他们觉得有些别扭。

 

你为了刷新邪神大人在大家心中严重负面的形象可是操碎了心,你端茶倒水讨好各路大神。

你没想到你去洗碗的功夫,事情闹大了。

 

“小可爱,你在做什么啊?“知心姐姐娜塔莎问候攀高爬低的表弟。

“嚯嚯嚯,我在打坏人啊。“

你家表弟自从认识索尔就开始把家里晾衣杆子挂在背后冒充高手,怎么劝都不肯放手,隔壁阿婆说表弟小小年纪就有英雄梦也是有出息。

“什么坏人啊?“史蒂夫笑嘻嘻。

表弟终于停止殴打空气,一脸严肃的把晾衣杆子插回背包,小短腿一溜烟跑到了伟大的美国队长面前。

“世界很危险!”表弟一脸认真。

“oh,cute~”娜塔莎忍不住捏了捏表弟的笑脸。

“我最崇拜雷神索尔了呢!”表弟星星眼。

“为什么呀?”

“因为他能呼风唤雨打雷闪电,幼儿园里最坏的小孩劳菲一听到打雷声就哭,索尔超厉害的。”

“哈哈哈哈。原来索尔能吓哭小孩啊!“托尼笑疯了。

 

此时此刻的洛基也是很高兴的。

 

“索尔超厉害!他打败了他的侄子基洛!他打败了大坏蛋,他是世界第一!“

“侄子?基洛是谁啊?“反应慢一拍的班纳博士。

“就是绿色的,长得像老巫婆!他头上有犄角~身后有尾巴~谁也不知道~他有多少秘密……“

表弟开始嗨歌,唱的兴起又拔出了身后的晾衣杆子上蹿下跳,好不热闹。

 

这下谁都知道基洛是谁了…….

撇去小龙人的BGM大家其实安静如鸡,不!他们憋笑快憋不住了。

邪神大人脸色发青。

 

“吼吼哈~索尔索尔!索尔是神~打倒基洛~他头上有犄角~身后有尾巴~快使用双节棍哼哼哈兮。”

表弟哼着他新改编的歌曲在人群中乱转一圈,一棍子捅到了脸色发青的洛基。

“姐夫?陪我打坏蛋基洛?”

他笑的天真无邪,复仇者们笑的花枝乱颤。

 

从厨房回来的你听到了这句话,你发誓你的表弟不是故意的!他根本不知道洛基就是基洛!!

邪神大人的脸色此时是黑的,手中隐隐闪动着绿光。

这是要发飙了呀!他要杀人了啊!

“妈呀!!!My king!!!”你腿一软跪倒在地上。

“妈妈不在呀?”表弟笑的傻兮兮。

死孩子你有没有点眼力见!!!!

邪神大神虎躯一震换上犄角套装。

“嚯嚯嚯!!阿打~~打倒基洛!!”

表弟显然被突然变装的邪神大人吓傻了,晾衣杆子一捅捅到了不可描述的补位。

他不是故意的!!他太矮了。你此刻完全说不出话。

 

接下来简直是出闹剧。

洛基一把抢过表弟心爱的晾衣杆子掰成两端,傲娇一扔。

表弟心痛的抱着坏掉的武器鬼哭狼嚎。

这出戏码有点眼熟呢。

一帮人跪在了地上,但显然不是为了邪神kneel,大多数是为了哄孩子,只有你是真的腿软。

 

“HI!”这是给小粉丝买鸡腿回来的雷神索尔,“怎么了?brother?嗷!“

洛基一刀捅肾,可怜的索尔~

“呜哇!!!!打倒基洛!!!嗝~“表弟看到痛苦倒地的索尔哭的更惨了,惨到打嗝。

心疼、心疼、心疼~复仇者们各种温柔安慰。

笑声、哭声、喊声~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洛基消失了。

他一定是觉得人间不值得准备策划攻打地球了吧。你无力的想到。

 

--------------------------------------------------------------------

我次奥!!!哈哈哈我为什么写的那么沙雕,边写边笑!哈哈哈

 

【预告】

夏洛克——10岁的心机婊表弟

莫娘——20岁的鸡婆表弟

巴基——17岁的玻璃心表弟

史蒂夫——15岁的青春期表弟

魔药教授——13岁的洁癖表弟

黑魔王——16岁的胆小鬼表弟

贱贱——11岁的墙头草表弟

布鲁斯韦恩——年龄虽小智力却超乎常人的8岁表弟

花满楼——年龄虽大智力却低于常人的22岁表弟

西门吹雪——25岁无事生非吃饱了没事干的表弟

 

哇~还要写好多呢~心累!求红心蓝手评论~

 

 

 

评论(29)

热度(6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