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药教授的贴身助教

文笔渣渣的透明小写手

【综英美】当你有个表弟 ②

  • OOC预警

  • 渣渣文笔

  • 欢迎捉虫

  • 含夏洛克、莫娘、巴基、史蒂夫

  • 沙雕预警

 

 

 

夏洛克——10岁的心机表弟

 

你亲爱的表弟住到了贝克街221B,原因是你阿姨再也受不了这个小魔王了。

不会啊哪里像个小魔王了?明明天真活泼又可爱。你是这么想的。

 

夏洛克想告诉你这孩子真是个魔王!他深受其害!他有着两幅面孔!他简直是奥斯卡影帝!

 

“脏,乱,差。”表弟对夏洛克的住所颇有微词,“我姐姐怎么受得了你的,明明她那么爱干净。“

堆放的乱七八糟的实验仪器,昨晚吃剩的外卖,以及满屋子乱扔的资料。

“因为你姐姐喜欢我。“夏洛克瞄了表弟一眼继续摆弄他的实验器材。

哟,你强你很diao!

表弟面带微笑坐上椅子并一脸微笑的扫开了桌上碍眼的“垃圾”若无其事的开始写假期作业。

玻璃与金属碰撞的声音成功使夏洛克的嘴角抽了抽。

 

“Well!你的存在到扰我思考了。“夏洛克双手环胸正色道。

“你可以出去。“

“显而易见,这是我家!“

“我没说这不是你家,你可以出去。“

“你…….“

“我叫姐姐回我家住。“

第一回合表弟获胜!

 

“听说你是英国最聪明的人?”

原本安静却并不和谐的氛围被表弟打破了,夏洛克嘴角微微翘了翘很是自信的挑眉。

“帮我看看这个。“表弟把假期作业交给了夏洛克,”老师说需要家长批改。”

被冠以家属称号的夏洛克一时激动就答应这个要求,然后……他后悔了。

 

生物作业也就算了,认识各种恐龙、昆虫?夏洛克有些遗憾自己为什么把恐龙百科从思维宫殿里打包删除,现在他只认识个霸王龙,各种各样的虫子他就更不知道了。

天文作业……抱歉,夏洛克连太阳系有几颗恒星都不知道。

历史……夏洛克并没有涉猎过中国历史。

语文…...古诗翻译????

数学!夏洛克激动的翘了翘嘴角终于有一门擅长的科目了。

但是谁来告诉他,一条船上有75头牛,34头羊,问船长几岁?这是什么坑爹的题目???

夏洛克沉默了,为了尊严…….

“我不是家长,让你姐姐批改去。“

第二回合表弟胜。

 

“福尔摩斯先生,我很无聊……“表弟做完了作业摊在了沙发上。

“那是华生的座位。”

被个小屁孩阴了两回的夏洛克异常的郁闷烦躁,提起小提琴拉了一曲《沉思》。

“……哦~福尔摩斯先生现在的心情很down?”表弟笑的贼兮兮。

夏洛克转手拉了一曲《小夜曲》

“故作沉稳?“

又一曲《卡门》

“福尔摩斯先生很浮躁哦~“

“刺啦“不和谐的音调,夏洛克拉错了音,于是他破罐子破摔开始制造噪音。

“……行行行,够了,我认输!“受不了噪音的表弟求饶了。

所以这一回合夏洛克赢了吗?

 

 

“boring!!boring!!“

被抢了台词的夏洛克……

 

“吹气球吗?“

开始默默吹气球的夏洛克……

 

“姐姐什么时候回来!“气球无法吸引注意力,小孩子开始有些烦躁了。

“按照她去超市的路程估计还有十分钟左右。“

“对了!福尔摩斯先生我们玩枕头大战?“表弟突然兴奋一跃而起。

“你确定??“夏洛克表示论力量你是比不过我的。

 

等你回来时客厅一片狼藉,满眼都是鹅毛。WTF!这是在搞什么!

“夏洛克!!!“

此时的夏洛克正一脸狰狞的把枕头拍向表弟。表弟摔倒在气球堆里,“嘭“”嘭“气球爆炸的声音与表弟的哭喊此起彼伏。

“呜哇!!!姐姐他欺负我!“

 “什么!他说谎!“夏洛克有些惊诧。

可怜的表弟衣服凌乱,头发脸蛋沾满鹅毛一副被欺负的很惨的模样。小嘴一瘪哭的更凄惨了。

相较于身上干干净净连衣服都没有一丝褶皱的夏洛克,一切不是很明显吗?

 

你被气球爆炸声吓到了,脸色有些苍白,夏洛克知道你最怕这个,这是之前莫里亚蒂的“恶作剧”给你留下的心理阴影。

夏洛克走向前似乎是想安慰你,被你躲开了。

“走开!福尔摩斯。“

可怜的表弟钻进了你的怀里,声泪俱下开始控诉在夏洛克手里遭受的非人对待。

“呜呜呜……姐姐!他用枕头打我,炸气球吓我!还有那个可怕的骷髅头,呜呜…..他刚才还锯木头制造噪音吵我!!“

……打你了吗?吓你了吗?不是很开心吗?他都没把骷髅头拿出来好吗!?夏洛克有些无力。

 “好了好了,不哭了,乖!”你一脸心疼。

“他都不承认你是他女朋友。”

“我什么时候……”夏洛克想起来了,那些作业!他不过就说了句她不是家长而已。

“呜呜……姐姐,他一点也不聪明,他连船长几岁都不知道他是大骗子!他欺负小孩!心理阴暗!”

“这种题目本来就是错误的谁会知道答案!”夏洛克辩解道。

夏洛克总算明白了,很明显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陷害。

 

你瞄了一眼那道数学题。

“一条船上有75头牛,34头羊,问船长几岁?“你笑了,“呵,通过船上载重物的重量推测船的承载量,然后通过船长的执照等级就可以推测出船长的年龄,45岁左右的船长。”(作者瞎扯的)

“……?”WTF!女朋友什么时候那么聪明了?夏洛克震惊了!

“呵,愚蠢的夏洛克福尔摩斯,拉低了整条贝克街智商的金鱼!弟弟我们走吧,既然他既不喜欢你也不喜欢我,我们何必自找没趣。”

你离家出走,留下了被表弟陷害的夏洛克。

 

监控探头后的某小官员憋笑憋的肚子疼,决定打电话嘲讽自己的亲弟弟。

“亲爱的夏利~”

“……”

“怎么连个小孩都能算计你了。”

“……”

“船长43岁哦。”

夏洛克气到挂断电话。

 

你的表弟最近频繁出入贝克街221B,这是某小官员的主意,说是为了缓和弟弟与弟媳间紧张的气氛。

某小官员甚至亲自接送你家的小魔王。

夏洛克表示呵呵,胖子一定是为了看他笑话。

 

“福尔摩斯,你那个秃头大哥有什么目的?”表弟一进门就满脸不耐烦。

“亲爱的小舅子,快来吃小甜饼,华生烤的,还有这是新版的switch送你的礼物。”

小短腿麻溜的向夏洛克跑去,抱住!

好嘛~小孩子还是很好搞定的,只要掐住他的喜好。

“谢谢,姐夫~!!”笑的真甜。

“明天让你姐姐回来吧。”

“好的,姐夫!”

夏洛克一边假笑,一边心里默默吐槽小恶魔,手上不忘撸着表弟的头毛。

 

“今天胖子送你来的?”

“对啊,他最近老是带我过来,他是有什么目的吗?我看他那大肚子一定是一肚子坏水,我觉得他心理比你还阴暗。“

谁心理阴暗?把我的小甜饼放下!switch还给我!!!夏洛克的表情有些崩塌。

“我听别人说,心理阴暗的坏人秃头秃的早,他一定是天天算计别人。姐夫你别被他带坏哦,我看你的发际线也挺危险的。“

他哪能算计我!?明明是你这小恶魔天天算计我?谁说我秃?

 

监控探头后的某官员气到甜点吃不下,气到胃疼,气到想要吃小孩。

 

 

 

莫娘——20岁的鸡婆表弟

 

趁着莫娘不在家,前来看望你的表弟突然开启了话唠模式。

“老姐,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我觉得你还是别讲了……上次你差点挂了(具体看节日见家长)

“……我觉得你可以不用说。“

“老姐啊,我左瞧右瞧都觉得那个莫里亚蒂像个骗婚的基佬。“

“???此话怎讲???“难道莫娘背着你干了啥事儿?

“他刚才出门的时候我瞄到他的内裤边……居然是骚粉色的!!!“

“哦。“

“哦,是什么反应?这还不严重吗?骚粉诶!骚粉!姐,他是不是对女人没性趣,这种事情你一定不能瞒我啊。“表弟一脸严肃。

“……“绝对不能告诉表弟那是你买的,你的恶趣味,真是丢脸。

“我听说他和贝克街的福尔摩斯纠缠不清!“

次奥,红点出现在表弟脑袋上了。你就知道莫娘喜欢偷听。

“别说了,表弟。“你有些心累的扶额。

 

“啧,也对他俩应该没什么。”

红点消失。

“福尔摩斯怎么会看上这种怪胎?”

红点出现。

 

“老姐你爱他吗?”

“爱爱爱!我最爱他。“还能不爱吗?会被爆头的。

红点消失。

 

“你看上他什么啊,贼眉鼠眼尖嘴猴腮的,难道是因为他脑子好?能有福尔摩斯聪明吗?“

次奥次奥次奥!!!六个红点!!!住嘴吧,表弟!!

“你说他是什么黑帮老大?能不能行啊?他有没有什么暴力倾向,要不要我去找福尔摩斯帮忙治治他。“

表弟!!你的脑袋一片红的,你就没发现吗?

 

“行了,别说了。我爱他,不管他到底是怎样的人这辈子我跟定他了。“

呼……红点立刻消失了。所以?莫娘并不是想要杀人,只是想听你的情话?

“好啦!表弟你回去吧。“再不回去我怕我保不住你。

 

刚打开家门,你就看到了站在门口微笑的莫娘,这笑容阴森森的有点渗人啊!

“小舅子要回家了?“

“对啊,再见。“

“常来哦~“莫娘朝着表弟抛了个媚眼。

表弟只觉得菊花一紧。

“好的好的。“

 

表弟啊!你可别来了,每次和你聊天姐姐觉得自己简直是东成西就里的王祖贤附身,超惊悚!(三花聚顶,段王爷来来回回撒尿)

 

“小傻瓜……“

莫娘一叫这个昵称你就知道准没好事。

果然,莫娘露出了自己的骚粉……

好气哦!腰痛!

 

 

 

巴基——17岁的玻璃心表弟

 

“姐!你是拿盆喂的他吗?“表弟指着一脸无辜的巴基小天使控诉道。

“……怎么了?“

“他比我上次来的时候起码肥了10磅!“

“没那么夸张吧……“莫名有点心虚呢。

“有!你看他都满脸横肉了!“

你捧着巴基的脸仔细观察了一番,恩!还是很帅。不由自主的亲了一口。

 

“姐!你不觉肥得腻吗?“

“……“真没有。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今天180明天200,控制不住自己的体重说明没有自制力,这样的男人那能行!“

“……他……“

“生活要有危机感,瞧他心宽体胖的!他现在是不是无业游民!“

“…….“被你说中了呢,在家待业。

“我说的对吧,这样不行的你看他以后在家吃吃喝喝不工作,家里都靠你吗?这怎么行,我看不起这种男人。以后有了孩子怎么办,这么不负责任的男人不可靠啊!一定不会帮忙带孩子的,等你变成黄脸婆他一定会一脚踹了你,我看他的趋势,三高是妥妥的,到时候中风瘫痪怎么办!“

“……没那么严重。“你下意识的摸了一把身边巴基的腹肌,恩?好像少了两块??

“我那未出世小侄子哦,小小年纪可怜得很,你们娘俩到时候孤苦无依怎么办,弟弟心疼啊。“

表弟说着还真的哭了起来。

……这是什么妖魔鬼怪!失心疯吧!

 

“巴基!你坐下别动!别掏枪!!那是我弟弟!!!“

 

 

 

史蒂夫——15岁的青春期表弟

 

“姐,你男朋友是不是整天管这管那的,像个老妈子?“表弟偷偷在你耳边说。

“……哈!哈?被你说中了。“你瞄了一眼在厨房收拾碗筷的男友。

“姐,分手吧!“

“为啥?你不是很喜欢美国队长的吗?“

“作为美国队长当然OK,作为姐夫不行。“

“他怎么你了?“你有些疑惑。

 

拥有五倍听力的士兵再也忍不住了,扔下了碗筷。

“honey,你过来一下。”

 

“怎么了?”

“你表弟,今天上网聊天我也不是不小心听到的,他似乎同时和三个女孩子谈恋爱,呃…..我说了他几句。”

“???”

“还有他今天打了8小时游戏,还骂人,我制止了他结果他骂的更厉害了。作业完全没动过,他似乎打算明天去学校抄。”

“!!!”

“还有……你给的零花钱他都打赏女主播了。”

 

“我%*&%……&¥……%#%……,XXX你给我滚过来!我打不死你!!!”

“honey!别动气,别动手。”

“别拉着我,我要抽他!叫你厌学啊!网瘾是吧!女主播?三个女朋友??不学好是吧!大猪蹄子是吧!我……(*……*%&……“

“姐!!!我错了!!嗷嗷……嗷!“

 

我们伟光正的美国队长靠在门口围观你“殴打“表弟两小时。

呵!让你说我坏话。

 

评论(25)

热度(6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